Monday, June 22, 2009

人生的转錑点。。。。。。




从前,十分憧憬完美的爱情。。。。。。


终于,十九岁那年,我与他相遇、相识、相爱、拍拖、结婚。。。。。。


酸甜苦辣乃是考验我俩在爱情路上的点点滴滴。。。。。


拍拖——“怕拖"。。。。。。怕被拖,还是怕去拖。。。。(很矛盾)


然而,一拖竟已八年了。。。。。。。


我们终于结婚了。


当然,结婚为的是人生的另一阶段。。。


期盼着小生命的到来。。。奈何他像阵风,来了(你似感觉到又非感觉)又走了。。。。。


我深信上帝的安排。。。。。


在来临的日子他必为我成就另一个他。。。。。


“常常祷告、耐心等候、主做事有定时”。。。。。。这首是安抚我心灵的一首诗歌。。。。


就在这个月里,我被证实怀孕了。。。。。。


感谢主,心中充满欢喜!!!!


现在,我只祈求上帝的看顾,让小生命能健康的成长。。。。。。


让上帝的爱满满充满这个家。。。。。。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