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新的开始。。。。。。


在还未进行超音波扫描时,我的心情很乱。。。。。
脑海顿时回想起某年某月某日,DR。Lee的话。。。。。
我真的不敢去想,在往妇科诊所的路途,我一直默默地祷告。。。。。。
(外表看来坚强,内心切有点软弱)
奈何,害怕的心情切带点期待的心(矛盾极了)
我也不想让他扫兴,于是鼓起勇气面对。。。。。。
这时脑海一片空白,心跳加速。。。。。。
DR。SOH的一番话,让我笑了起来。。。。。。。
他说“恭喜你,你怀孕了”。。。。。。
然后又从银幕里指出小生命的心跳。。。。。
并说:“这是新的开始”。。。。。。
我们夫妻俩犹如放下心中的大石。。。。
感谢主。。。。。。
现在,身怀六甲的我须天天祷告、开心、准时吃药、少量多餐。。。。。。
不准胡思乱想。。。。。。
老公,感谢你的包容、你的付出。。。。。。
虽然有时你很唠叨,但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我会尽我的本分,不再让你失望。。。。。。
并成为你心中“最美丽的女人”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