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亲生体验。。。。。。

昨天,我和以往一样去上班。。。。。。
我吃的东西也和以往都一样。。。。。
就在上第二节课时,我就一直冒冷汗,很不舒服。。。
于是,便到厕所去解决。。。。
瓦哦,尽然把早餐给呕了出来。。。。非常辛苦。。。。肚子又带点痛又酸。。。
怎么办,应该孕妇都会这样吧,正常吧!!然后继续上课。。。。。
在休息节时,我便吃了一个苹果。。。。。(没胃口吃auntie已准备好的食物)
然后继续上课。。。。。
又在这时候,觉得有点晕晕,安排好功课后,又再次的光顾厕所。。。。。
完了完了。。。再次作呕。。。。。整个肚皮像被抽上来。。。。。更加辛苦。。。
不能再忍了。。。于是申请早退。。。
在老公的陪伴下,我们先到中医然后到西医。。。。。。
中西真的能和拼吗?两者说的都不太一样。。。。。。
很烦哪,该相信谁?
DR。 SOH再次为我扫描,并说胎儿so far so good....
我们也看到胎儿已经长大了些(比起两个星期前看到的)。。。。
医生也强调呕吐现象会维持到四个月。。。。。
OMG。。。。
于是便开了止吐药、胃酸的药和病假,多休息。。。。。。
回到家时,便开始腹泻。。。(医生说没事)
真的不简单。。。。
这也许是刚开始,未能适应。。。。
然而,我要坚持到底。。去克服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